碱性司空。

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。
一直被限流,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。
禁止任何形式转载,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。
头像我老婆画的,牛吧。

雷公(大概)完整人设。

净身高一米七九点九,也就是一米八未满的意思。是男孩子。和电母保持着十分正当且没脸没皮的交往关系。跟风伯和雨师是好朋友,也有点铁三的意味。
比起风伯的温柔更多的是一股淡淡的温柔,但是却总是摆着一副能把小孩子吓哭的凶相,而且自己完全察觉不到。喜欢把所有事都担在自己身上。很会看人脸色,基本上很圆滑又不招人烦。男友力还是很强的。正义感也很强,遇到不平事就忍不住要出手。很少把自己的真实情绪显露出来,唯一比较明显的地方大概是哭的时候。虽然笑起来蛮好看的但是笑不起来。
特别能哭也特别会哭,情绪起伏一大就会忍不住掉眼泪。所以和电母吵架的时候基本上是一把鼻涕一把泪,偶尔看到下面打雷闪电觉得是自己的错忍不住又哭出声,电母嫌弃都给嫌弃死了,说好的雷公呢难道不是那种威武雄壮的套马汉子吗。其实也不是人怂,就是泪腺太发达而已别的都没什么。自己都嫌弃自己这个毛病,发誓死都要改,然而到现在雨师都学会拿个小本本记录人家哭的次数了。倒是真正心情差的时候眼泪都流不出来。
和日游神一样原来都是鬼出身被选上的,但和他不同的是他到天庭到的比较早,并且险些成为厉鬼。本身对神这种东西无所谓,但想想没地方可以去了不如学点法术在天庭过活。经常莫名其妙陷入沉默,然后再惊叫一声打坏手里的什么东西。是因为回想起了以前的事情(以前是个特别懦弱的小孩,还经常出糗的那种。死因和这点有关)。害怕着过去因此改变了很多,唯独爱哭的毛病改不了,所以其实挺恨的。脑子里全都是回忆因此干事都有点神经质。
没有爱好,只要热闹起来能让自己忘记掉以前发生过什么都好。虽然明面看上去是他宠着电母多,但是实际上还要更依赖电母一点。

评论(1)
热度(6)